非常感謝書華的弟弟
又再次的解救我的電腦

感覺蠻蠢的,因為就是手賤不小心把網卡驅動程式給刪掉
以為電腦的空間就不會不夠用了
結果,我竟然搞得我快一個禮拜不能用網路


沒有網路只好用手機看看FB還有玩大老二
天啊,是蠻空虛的
越無法用網路就越想上來寫無名網誌

平常也沒那麼勤奮啊




網路修好了,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了
一整天在公司緊張的氣氛,似乎也在此告了一段落

每次遇到困難,都得想上幾百種假設方式
去解決,給我的考驗未免也太大了
雖然是因為太白目了,沒仔細去核對進貨單



總之,一定不能投降

要像桑德斯上校那樣去做
哈,他就是肯德基爺爺啦



總之,一定要完成一些事才行
一月一本書,一定要完成才行


維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
然後也要用力用力用力往前才行



週六日的腿酸,到今天已經毫無感覺了
久違的熟悉感,陌生的賣場
一夕之間,又回來了,可惜的是,人事已非,我已經不是了無負擔的大學生



翻了好久的書,覺得有點難理解
我想我不是聰明的小孩,應該需要多看幾次
加油吧,一輩子只有一次的2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