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終於看完了
每次心情不大好,或是有些障礙腦袋轉不過來的時候
就會翻翻看個幾篇

就是蠻能修復心情的
然後也可以增強信心往前衝



上面寫了很多故事
其實也還蠻受用的,不過剛又往前翻翻
仍別是一番滋味,哈,因為看過又忘記了


也不曉得自己是吸收了多少
越覺得要用力過每一天
但仍想偷偷把時間拿來玩樂,拿去到處走走看看



哇塞我還有好多本好多本
還有在板橋夜市買的2本特價50元的書

希望我的龜速可以進步變成兔速




今天又吃了肯德基
昨天吃了ikea的瑞士牛肉丸還有薯條
我可想見星期四去看中醫的時候

醫生瞪大看我的表情



同時有好幾個目標和願望的時候
總是容易殘破不缺


分享一段書在最後一個章節:逆境生存法則
第三篇
吃虧:一種福禍相依的生活辯證法

我是不吃虧的臻臻
大學時代,我就只能用不吃虧三個字來形容

現在或許我已經找到可以和不吃虧來抗衡的生活態度了
裡面有句話
「給別人留餘地就是給自己留餘地,予人方便就是予己方便,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也是啊,
是吧,可惡我一點也不計較
我爸為何一直在廁所不讓我進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