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某一個時刻的時候
猛一然的踩了煞車

猛一然的發現了什麼
汲汲營營又是為了什麼
心心念念又是為了什麼



我活的太27歲了
甚至比27歲還來得小的許多

你說我開心嗎
你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以為的劇情是寫到哪
太嚴格的照本宣科,我只是想再延長一些
再延長一些些就好

我是悲觀的
我帶著悲觀的心情去看這世界
至少每件事看來都是沒那麼差的



我帶著置至死地而後生的態度
一個人的勇敢,兩個人就變成瑟縮
我的世界裡,總是無法一加一大於二

再多的咆哮,再多的嘆息聲,總化於無聲的結局



要求自己是不對的
要求別人吧,就逕自去做吧


我眼裡的世界,好像也跟以前的不同了
要放下這大同世界嗎
潮起與潮落




你懂的,潮起與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