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震撼教育
到了今天還是覺得很震驚

shock-shock-shock


說的遲那時快,今天就又是星期六了
發現一包賣了109元,我的嘴都歪了臉也綠了
月底了買東西總是思考再三

很多事
總是見風轉舵的
很多人
總是人事全非的


同事走了不少,每到接近夏天
公司就冷清了不少
景氣也影響著每個人每個廠商每個受薪階級

沒有什麼為什麼
你就是做就對了,你就是改就對了


沒有什麼叫做完美,因為你的完美也需要別人的認同
才會產生意義
你做的不算數,work over time也不算數



甚至難過的那幾個晚上
充其量也是沒有意義的
我好像搭著快車般的安慰著自己



離著要出去玩還有一個月
心裡的糾結,能真真正正放下嗎

還有好多,我都還沒搞清楚
工作我想專心工作,休息我想專心休息
就好像唸書要專心唸,玩要專心玩

這好像不太通,



我想是吧
總之好想出去走走,去不成台南也一定要去香港
腳不聽使喚了,再不然就要走路去墾丁好了

這個星期六又開始補英文了
英文課沒有我想像中可怕
但也讓我感受到我有多久沒開口講英文了

聽和說真的是蠻重要的
再來就是寫了



課不難如果我再跟我上真的是太汗顏了.....
工作以後,上課就當寶
唸書的時候,工作就當寶




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總是最好最好
得不到的就別管它吧,哈,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