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早上去看中醫
竟然得和姿琳一起請1個小時的補休

哈,我好像沒看過這樣的中醫
小時候有去藥房給師傅開藥,才有把脈


醫生實在是料事如神
說我代謝好,但體脂肪太高,根本就是吃太多
然後如果是去運動的話,應該也不會瘦太多

媽呀,汗都白流的


醫生還很厲害,知道我生理期
然後還說我有過敏和痘痘,不過痘痘是有戴眼鏡的人都看得出來

話說我以前還沒那麼多咧
難道我的青春期現在才來


總之,今天感覺一整天都很忙
也不曉得在瞎忙什麼

中午和蔡傑宇吃個飯
我還用兒童餐換了一支超可愛的海綿寶寶,超級可愛的
天啊,我只能說我最近好像變得很幼稚

又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了



下班先去中醫行拿便當袋
很順路也不麻煩

但後來晚上回家以後,又去台灣大哥大拿大卡和複製通訊錄
然後,再去找肥肥拿布丁
而且,還跟肥肥聊天聊超久,把我今天講話的額度都講光了

為什麼每次都跟妳聊這麼久呢
超強的魔力耶,上次還聊到人家鐵門都拉下來了


這幾天為了手機,著實傷了不少神
天啊,我的時間都被吃掉了
我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想去做耶

一回神看看電腦,時間已經12點了


喔不得不說時間都被偷走了
千萬不要來偷我的時間
我還要拿一點時間來發呆,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唉唷,網誌真的廢話好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