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庭跟小朱在台北車站吃了一兆堂
感謝同事們幫忙把倉庫月報給交了出去
因為我先做好了就先下班了

昨天
吃的那個火鍋,ㄎㄎ,我覺得不是很新鮮
不過那家店的人潮真的是蠻多的

有想起

很久那次,在前年
因為阿庭生日而吃的一兆堂
那時,還有你

現在吃一兆堂,某方面也是因為你

昨晚待到十點多
我從新光三越的廣場走到京站地下室牽車

現在晚上的風越來越冷了
我還來不及把衣服拿出來,秋天就這麼來了

一路上,我想起了我們的總總過去
想起京站停車、想起一起去京站的華納威秀、想起你總會騎的市民大道


你知道的
紙總是包不住火
終究無法隱瞞已經分開的事

加上我一連串做的事
不停哭的眼淚
我的視線總是很容易因為眼水就模糊了

昨天
謝謝你們的安慰


晚上看到亭萱的留言和簡訊
我哭的無法自已

我不停的想打給你
打給你,我錯了;不打給你,我也錯了
昨晚實在是太想念你

我以為你不接電話了
不停的哭,即使很累也是不停的在打

我不想把我的痛苦怪罪到你身上
可以跟你說話
覺得這一切都好熟悉

我習慣去對待對我好的人
我無法二話不說就馬上拋下你


也因此我根本打從心底不想離開你
很多事情很簡單
做很簡單,但心裡底就無法如願


我今天事情好多,也好忙
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
從中午吃完飯後

就不停的在上課
你知道我如果不停的在上課
喉嚨就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再加上昨晚身體實在太疲狽

剛回家的時候
有睡了一會了
一直看到你在FB上面

不曉得你在忙什麼呢

最近很多人在FB上面PO與另一半感情穩定
我覺得好幸福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如何面對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大家願意照顧一個哭哭啼啼的臻臻

你呢
能不能不要去習慣這件事了


最近,公司的事情越來越多的
壓力也隨之增大
我總是把我的極限一下子就撐到最高

無法像之前那樣
不停的安撫自己


今年的冬天,只有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