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我今天覺得特別的累

搭著公車就一直想昏睡
下午也一直想昏睡

而電話一直不通
沒接 沒接 沒接 不通 不通 不通
我看著電話營幕


一通又一通打
有時候好像是被掛掉的樣子
之後就再也打不通了

心沉了一下


該打的都有打
什麼都沒通,這是答案嗎

今天下午坐在位子上
一直覺得很累
越來越累,做什麼累,打電話累,寫報告累,講話累,吃東西也累


下班以後,電話依舊是不通

我一直很會打電話
打打打,不死心一直打打打

你去新竹打、出差打、唱歌打、西莒打、回家打、洗澡打、蹲馬桶打

煩了嗎
我也厭煩了自己
數落我吧

千萬別再理我了



好累
心情差的時候
就只能讓自己無限DOWN下去

你要放棄我了嗎
我也要放棄我自己了

你不愛我了
我也不打算愛自己了



你給的回憶很甜蜜
我只能告訴自己以前那些真的不算什麼

對我們而言是初戀
一段沒有結果的關係

換得只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你很務實
我該說什麼呢


有多少的夜裡
我獨自流淚,沒有人給我衛生紙
沒有人給我拍拍

這一路走來了
我仍舊要獨自流淚


我已經把今年的眼淚流盡了...

12:08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