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補英文
假日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每個週末都要去補習
覺得也是蠻累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一直遲到,覺得要在大家面前走到位子上
真的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偏偏一點的時候
我會一直在接手機

然後一時之間就來不及了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七月初是挺忙的,而且這個月還有五個禮拜
簡值就是大月啊

我想七八九月開始,日子會越來越忙
越來越需要加班了

雖然最近我把手頭上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但事情是不間斷的
所以囉


有時還真是忙的人仰馬翻的,真是受不了



有時候會突然害怕自己變老
要如何去避免這種感覺呢

我想如果哪天真的被笑我很老的話
我真的會很不爽吧

總之,75年次已經無法再叫做小孩子了


這個問題雖然很無聊
但心裡頭還是默默的在想

哪天會不會也被別人嫌老

難怪年紀大的人,講話總是比較不客氣不留情面



哈,我就是愛抱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