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與開學真的很不一樣
開學是開始另一段玩樂的生活

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開工就是無止盡的開始
我應該要更努力於工作上


但今天眼皮不停的往下掉
我就差這麼一兩秒,我的眼睛就快閉起來了
過完年了

大家似乎沒有之前那麼忙碌了



聽著kkbox的歌
我要開始當灰姑娘,不要超過十二點睡

發現感冒了,還真不舒服
希望不要去看醫生,趕快讓我的抵抗力戰勝病魔吧!!!


雖然是如此,今天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過去古亭站找哲哲
媽呀,真的好遠


然後又跑到師大夜辛吃燈籠魯味
雖然今天是平日,但那裡還是人超級無敵多
真是不曉得是為什麼

然後,又很奢侈的跑到一之軒買很貴的麵包


在外頭吃東西買東西,真的口袋的小朋友很快就飛了





怎麼辦,228連假很想再出去玩
但,這樣就會花很多錢了,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