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你休息一會吧....
我每天被太陽曬到一個受不了

回到公司又好多事情要弄
最近猛接一些客戶的電話
每個人的問題都不太一樣

我實在覺得快負荷不了了
重點是為什麼這麼辛苦,星期六還要叫業務到公司上班


我實在不懂
我也不想接受這個規定


天氣好熱
可以不要這樣對外勤人員嗎?

可憐的八月,辛苦的八月


雖然如此,我依舊有照著自己的規劃
每週一到四都去健身房報到

但似乎成果不是那麼顯著
不過體力越來越好,踏步機越踏快了
有計算過一個小時,大概可以去掉三百大卡的熱量

其實看起來是不多啦~
如果真正晚上回家完全不吃東西的話
效果一定更好

但我家實在太多吃的啦~
因為今天午餐吃的太少,所以運動回來忍不住就吃了冰



天啊,太有罪惡感了!!!



唉,心情越來越不好
也是因為哲毅一直在馬祖都不回來

還有好久,還要一個多月
怎麼會有這麼多個月要熬呢?
實在太久沒看到你了

拜託至少你可以準時島休吧!!!
不要讓我每個星期日,可憐的面對電腦發呆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02天20小時19分3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