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上來寫網誌
上班猛曬太陽、猛淋雨、猛被人潑冷水

到頭來只是換得什麼業績也沒有
用數字來解讀一切
我想再清楚不過了,反正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輪迴


你又再度地離開我了...
辦公室裡那股煩悶卻比不上一點點你走了的感覺

謝謝你給我的安全感



你什麼都沒做,只是一直站在那陪著我就夠了
雖然你的解決方式總是最爛
安慰的句子總是少到爆炸

但你永遠是你,沒辦法有人可以取代你


每次你走了,我總會遇到極不順逐的事情
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難,但只是覺得煩,就只是想離開煩這回事

當什麼東西都只剩下煩悶的時候


你還能期待還有什麼更好的事情會出現?
雖然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要不要也給自己開一個檢討會議?




不懂以前滿腔熱血,邊跌邊撞的那個人去哪了
不懂以前熱天開朗,化險為夷的那個人去哪了
不懂以前充滿自信,大刀闊斧的那個人去哪了


很失敗,很傷心,很自責,很懊悔,太自大,太臭屁,太隨便



謝謝你依舊在我身邊
我緊緊抓住的浮木,我緊緊地抓住你

你離開了
你留下滿天毛毛地細雨,你留下了茫然的我
船駛出了基隆港口,你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回去的吧


我很想你,不想用什麼形容詞來解釋
我很想你,只是單純地覺得不想再分開那麼久了



我也要加油,至少為了更好必須付出更多才有機會




為你倒數的每一天,不只是為了我在等你回來
我也希望你可以早日離開那個如果你不是很喜歡的環境




哲哲返台倒數計時:137天19時15分3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