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是跟同事順興借來看的
同為業務的我

自從畢業之後,真的很少接觸什麼書的
除了每天看些想看的yahoo新聞以外,其實沒看什麼課外讀物


翻了許久
覺得都是一些陳腔爛調
但這些如果真的執行起來,可能又是另一個結果

我也從裡頭看到不少覺得很妙的事情
所以決定要好好記錄下來,再還給同事,雖然他快忘這回事


首先,是簡化資訊5招術,加速顧客決策


第一點、讓某些項目顯得無足輕重

就是在介紹產品的時候,把一些項目快速的說過去,
讓客戶以為這本身就包裝在產品裡面的
但其實根不需要買這項服務
例如:汽車銷售員問是否需要3或5年的保固期限,但其實不需要購買延期的保固


第二點、讓買方面對必須快速行動的壓力

這個不用多說明,
舉實例:電視購物台的行銷方式就是用這種四十分鐘的快速購買的壓力


第三點、讓買方有很多資訊要處理

當介紹產品時,
你必須拿出很多資料,逐項介紹
買方不一定會去看或是仔細去聽,但他們會有覺得產品是值得信賴的


第四點、設法提供社會證據

加強「社會比較」和「順從眾議」
這點對於我來講,是很難切入的,有些廣告會透過明星推薦


第五點、讓買方處於猶豫和混亂中

這個方式比較適用於有開店面的人
在一家很混亂又很多商品的店家中,顧客一走進去之後
馬上有店員親切的走出來介紹產品
協助顧客漫無頭緒的方向



沒想到才打那麼一點點,感覺就很多的樣子




我再翻翻看看還有什麼有趣的,再打上來

最近真的很想哲毅
也不曉得為什麼想

還是其實不想,我也不知道,總覺得空空的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88天19時4分44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