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爸聊了一下天
感覺上好像有一世紀沒跟他聊天過了一樣

老爸變老了一些
都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我寧願我一輩子都不要長大


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
我沒辦法接受



為什麼我已經二十五年過去了


雖然今天晚上只有六度
但很開心我和我爸兩個人亂哈啦了一個晚上
至少讓我覺得有二十六度吧

哈,真是個無聊的形容詞



雖然今天不是父親節
但我很想說我爸是個誰也比不上的傢伙



拜託,我雖然有很多願望


但我最希望的就是時間不要過的那麼快




今天好冷,但比不上我一整個下午腦袋一片的空白

你該給我回來了,馬祖哥
你真的是一個很不貼心的傢伙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要檢討一下
畢竟我真的是很可憐


今天還莫名奇妙被公車司機一直唸個沒完
年輕司機好討厭,還管我哪一站下車,我就還沒想好嘛
不行嗎,我就愛坐公車啊

事實上我也蠻愛的,不行嗎
一定要這樣雪上加霜嗎?唉,算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
拜託,請跟天氣一樣,變暖和一點吧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223天18時32分3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