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趕業務上的目標進度
一天下來都跑好幾家

老實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

中午沒辦法找地方休息
還要到處去,實在很辛苦



開始開工之後,過了一兩天身體才進入工作的狀況
但還是覺得很累

最近覺得食慾大開,實在有點令人害怕


只要接近吃飯時間
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會很想去吃它們
而且到哪裡都會有糖果可以吃,所以嘴巴裡常含著一顆糖

好吧,真的要克制一下



還有,最近發現,常常預支了下個月的薪水
所以一直在想開源節流的事情
我想開源是很難的事情,至少先做到節省

以及不要隨便花錢買貴的東西
看好再買,貨比三家,如果不需要的東西就不要再了



天啊,真是一篇婆婆媽媽的網誌

改天補一個比較好的吧,最近真的想不到什麼可以po到網誌上面的
各位看倌們真是很不好意思


今天是哲毅入伍滿一百天的日子
熬了好久,也才滿一百天而已,好像已經開始習慣他不在身邊了



但是透過電話聽到他的聲音還是會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男女朋友之間專屬的感情吧

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噁心
我也是真心誠意希望週圍的朋友都可以幸福


沒有男朋友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幸福
有男朋友的,可以兩個人幸福



日子雖然辛苦,但我會在你們身邊,有需要就打手機給我吧!!!




哲哲返台倒數計時:236天18時1分3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