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感冒了
應該是在哲哲回來的時候,猛在車子裡給我大咳特咳給傳染了

他離開的時候,什麼都沒留下
只把感冒傳染給我


有時我不禁會想,這一切會不會只是幻覺
幻想著我很想你,但其實你回來以後
卻發現我沒有很想你,甚至分開以後都沒感覺

有時我不禁會想,這一切會不會只是我很依賴
幻著著我可以依賴著下一個人


我不敢去猜想



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真的沒有心思去想些快樂的事
以前那個不知天高地厚,滿口大話的我

拔山倒地的憂鬱,朝我迎面而來



我想躲也躲不掉


為什麼工作也是壓力,你對我而言也是壓力

我為什麼不能靠我自己好好的努力
忘掉一切,只管往前衝,好想很用多事情麻醉自己



走到哪兒去,都要和錢有關

我也沒有退路了,拜託,我希望每天我可以把想念化為文字
就讓我一股腦兒的傾瀉吧~


我曉得你是以永遠都站在我這邊的,永遠都不會欺負我的就好




離退伍的日子:297天18小時8分鐘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