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忍不住要在離去的時候
來一段不勝唏噓的惆悵,這才是我,這才是你

這悠閒的週末星期六
下午總把你盼回來了,看見你變得健健康康
我想把你丟去當兵也是不錯的


這個禮拜日我們去了北投泡了溫泉
那是上次說要去卻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可以泡

這次辛苦的騎到北投
最後選了一間好像是叫龍潭的普通家庭式的泡湯來泡

真的很普通耶
而且我覺得裡面還蠻可怕的
因為磁磚都黃黃的,裡面整個也都舊舊的

我好像從很小到現在都沒泡過湯了


所以這次去覺得很鮮
一直覺得好像應該去泡個湯屋的


試想,如果泡完湯馬上就可以躺在軟棉棉的床上
那該有多好多棒,可惜湯屋和過夜的價錢都太貴了
如果一個晚上要二千多塊的話

那我會選擇跑一趟宜蘭礁溪,至少那裡更有fu



假期真的很短
我又要自己一個人

好像很習慣,還是因為我變得很獨立不是那麼依賴


你走了才知道你有多好
哈哈,雖然很誇張,但其實你真的很可愛
你還是趕緊回台北,不要四處飄泊了



今天是你收假的第一天
雖然下班以後很累很累,但我還是想為這天而記錄

你可知道嗎?
你離開以後,我都不太敢看你的照片呢
因為我怕我會好想你

真是不好意思



哈~~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接到你開心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