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白痴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生活也過的很簡單
連標題下的都很生活化


腦袋都空空的,標題也呆呆的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參加公司的月會
我想我心裡還是有點排斥

算啦,今天還是跟戰友一同前去參加了
感謝她熱情的邀約,我真的是太膽小
大家分享分享問題以後,也沒有要求什麼,很開心的就散會了

下午就是在東區晃晃晃囉~
好久沒逛了耶,為啥感覺東區好像也不適合我



我現在已經很難失心瘋的購物
大概是背負著,「我已經不是無憂無慮的大學生了」「我已經不是那個閒人了」
所以...買東西都很謹慎

不穿不用不買可以的東西
已經不會讓我輕易的掏錢出來買他們



說來下午逛街真的好熱哦~
走沒兩下就快熱昏了,哈,今天逛了些平常沒去過的地方
感覺又發現幾個不錯的地方,真棒






今天剛從新竹返回台北
順便講一下哲毅的事吧..

我想要找他的朋友們,你們好


林哲毅先生因為論文的關係,他快發瘋了
請大家好心好心為他祈禱吧...
他這個樣子,大概只有老天爺救了了他的論文了



他說他開發了一個公式
我只想問他這個有辦法拿到諾貝爾獎嗎?
昨天看到他的公式和實際的圖表

明明差個十萬八千里
卻一直告訴我,誤差已經很小了
我實在不懂理工學院的人,怎麼可以這麼隨便亂來


算了,這真是我所學以外的大學問啊...
總之,快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