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就把畢業證書當作分類是證照認證吧!
一分類以後就覺得很好笑

上個星期六由於要上班,所以就沒辦法和大家一起拿畢業證書
苦等學校放一整個禮拜的暑假以後
我決定要早早起床去淡江拿畢業證書

心裡一直在想,會不會被為難什麼,出了差錯
學分算錯,選修必修不能抵,我就拿不到了


結果,我只給了填問卷的單子和身分證


就非常順利,沒有任何互動之下,說了聲謝謝,就開心的放到包包裡面
對我而言,畢業證書算是真的是辛苦換來的



所以拿到的時候,我真的非常地開心,整顆心都安定了下來
也順便幫阿姿印了一下成績單,呵呵,非常火速的就都完成這些
就到圖測等品佐來接我去她的新家

新家真的超漂亮的


非常傻眼呢,超完美的套房
感覺非常新又舒適,電視超級大,跟我家的差不多
電視、冰箱、鞋櫃......應有盡有,真是很棒耶!!!

之後于涵就回來了


哈,好久沒看到涵涵了
以後去淡水都去看看妳們
無論是上班還是考試,都要好好加油呦



中午的時候,水哥先帶了麥當勞現身
再來就是家家和蔡大哥

吃完pizza後,看電視邊聊天
我還被蔡傑宇先生連續用言語污辱了三次

是關於我家有沒有車子?你爸是修車的?你家有機車嗎?


而且他上廁所還不好好關掉品佐家的水龍頭,果然是高官的兒子耶!!!
哈哈哈


因為下午和李明約好了去剪頭髮
所以揮別了要學開車的涵涵和要準備考期中考的野獸以後
我們一行人到了士林

結果李明一出現就先講了半個小時他今天面試遇到老鼠會的事

http://www.wretch.cc/blog/bread0321/15972358

這篇就是他寫的網誌,我想他寫的很清楚
啊我想他很願意再講個數十次給大家聽的

昨天剪的那個奧創,我也沒有很滿意
比起李明被剪壞的頭,我在剪頭髮的時候
也覺得心情不太好

小姐不停地叫我要補染
一開始還猛拉我頭髮叫我看我頭皮的顏色
然後說出油的很嚴重,叫我可以買他們的洗髮精

她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甩的超用力的,我的臉一直被打到


我不喜歡一直推銷,尤其是在第一次消費的時候
有時候,我去別的地方剪頭髮的時候

連剪瀏海都要一直猛和我推銷
說什麼我頭髮多差多差啦,叫我買洗髮精什麼的
我真的都很想馬上走人


我覺得如果剪的不錯,染燙頭髮我也會信任你的

唉,這年頭我想賺錢實在不容易




哈,感謝品佐、家家、水哥、侯景等我們那麼久囉!

家家還跑去了買了鞋壂,199元換5公分
實在太好笑了啦


但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差,不過,這樣你終於比我高了
哈哈哈


晚餐的大統一牛排真的不怎麼樣,算是浪費了150元
辛發亭的冰也不要點青芒果雪片,我覺得咖啡雪片真的不錯
雖然要排隊,但是真的有值得

士林夜市還是一如往常那樣沒什麼好買的




重點是和大家一起去,真的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