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最近真的一直狂跑出去玩
這整個六月

就從謝師宴,6月2號開始
就一整個忙到不行
謝師宴也很努力的結束了

說到這就忍不住要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
在畢業的最後一刻,同心協力的辦了一場這樣開心有意義的活動


大家都很辛苦



已經快到月底了,才寫了這篇網誌要感謝大家
哦哦~照片上的每一位同學可都真的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啊~

那不詳細講大家的工作分配了
只能說還蠻多事情是我們討論許久才出來的


從一開始選擇飯店開始,到開會時討論我們會有多少錢可以運用在活動上面
一開始也怕到的人數不夠多,沒辦法辦活動
還有許許多多的條件之下

呼~好不容易才等到這天呢~



哈~過了一個禮拜後~
這幾天過的份外的有趣


畢業典禮見到大家
還有下午的火鍋
好熱鬧~好久沒吃大餐了~畢業真的是說的遲那時快~

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

這幾天~

除了夜唱外,


我們還到家家的家去和他車拼金牌啤酒
我想你真的不能小看我
雖然你喝了九罐,但我也灌了五罐下去

按照我們1比2的賭注來算,你是輸了
而且我預計我還可以再喝個一兩罐沒問題




ㄏ~好不容易計劃成行的畢業旅行也成行了~
也要跟侯景說不好意思
因為錢的關係,沒辦法玩那麼多天

總之下禮拜的墾丁,好期待哦~



我可是還沒去過呢~墾丁之旅一定很熱血~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