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四早上竟然跑去了新開的天母sogo店
我一直覺得會有什麼噱頭
還是有什麼特別裝潢的

結果也沒什麼


而且現在新光三越的衣服都在七折
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之後去上班了四個小時以後


晚上哲毅帶我去看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原來這就是阿諾系列的前傳啊~
下班都已經九點了,到了京華城的時候,只好看十點十五分的場次

還真是很熱血耶~


我其實根本也不曉得原來阿諾是機器人
哈哈..


不過這種故事真的很酷
就是機器人要殺光人類

有一個組織是天網,他們有紅外線可以殺死所有的人類
不然就是把人類抓回去當浮虜


雖然電影沒交待為什麼天網為什麼要這麼做
背後是不是有人在操控



但我覺得還蠻可怕的,這種科幻冒險動作片
就是有一些很冒險的事情發生
例如男主角被抓走、差點死掉、死而復生

而且機器人都會突然突擊人類


然後輕而易舉把大家都殺光



我都是遮著眼睛在看的耶~真是有點弱~
就是怕會被嚇到就是了!!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真是累死我了~
也補了一整天的貨,仔細看看,女生的東西真是多的沒完沒了

什麼東西都有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的
還有不同size

簡值快玩掉我半條命


口紅和指甲油是最可怕的東西
還有說不出來是什麼功能是髮臘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雖然上班很悠閒,下班卻真的是累的直不起來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