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問題就解決吧!
我也不能選擇什麼。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很青番,又是不信邪




但我不是想說這個。



過了好幾天了,從那晚的恐懼
才發現自己的渺小,好像變成小孩的那樣

這個世界被我看的好清楚好清楚



不過就是這樣



我很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因為就是我期待的那些



給的太過了,就無法自拔的淪陷
所以說還是用交換的
用你有的來交換,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再也不要拿真心去換絕情


只有感受到昏暗的前方,看不清也抓不著
我要的不是這些

覆水難收的情緒,總是需要出口




結果,這個出口並不是真正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