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好幾個禮拜借的一本書
雖然我不打算把它看完,這是一本網路日記的分享

可是有看到一段話,想把它紀錄下來


《When you love,love.拿妳沒辦法》  文/曾晶晶

的確,感情的事,不待言喻,
全憑一個「體」字,
有時候是體會、有時候是體諒、有時候是體悟,
最怕的就是說明、解釋、澄清,
或是還一個公道。



連續好幾個禮拜,一直覺得日子很緊湊
大概閒個一天之後,隔天起床後,又發現另一件事必需加快腳步完成

今天早上考完財管後
大大地鬆了一口氣,至少可以回房間好好睡一會


每週的打工也都沒有中斷過
雖然都在南港上班,可卻都跑回淡水
長途跋涉,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的疲憊




這禮拜打算請假,當然是為了要準備一下期中考嚕~



總是愛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很安心,也沒有什麼波濤

總覺得好像是一灘死水,靜靜地躺在那裡


習慣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我其實我不曉得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心甘情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