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只是因為出現了tkutimes才上bbs的
現在開始發現,bbs比知識+還要好用
而且性質不太一樣的感覺

前幾天我上了求職板,找了一個通用磨坊的促銷工作
寫了封e-mail過去,隔幾天就打電話來給我了

這種感覺比較不會有石沉大海的心情


而且還有很多臨時的工作,也是一下子就一堆人佔的滿滿的
我真的覺得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坐在電腦前面,虎視眈眈看著bbs
因為上面除了可以找工作外

還有很多有趣,摸不著頭緒的東西在上面

例如,賣二手書、傢俱
最妙的是,還有贈送這回事,我真的是井底之蛙耶!



我真的覺得這件事很妙,雖然送的東西也還好
可是實在覺得這回事太有趣了

就忍不住一直看,他們送什麼東西,又是要在哪裡取之類的




淡江也有,買賣傢俱也真的頗方便的
好像在網路上擺地攤一樣的有趣,因為很熱門
大家都會搶的樣子

然後,不一會看求職板累了,就開始研究證照這個板
感覺又更吸引我了,上面寫了很多人的心得,而且有問題就可以直接問

我非常想把bbs的功能摸熟
就好像當初想把嘸蝦米練起來那樣的心情熊熊的燃起




終於可以體會宅在bbs前的廣大網友們(這好像叫做鄉民)
感覺我也快加入了,畢竟最近沒錢也沒有什麼事情做



這也難怪,我今天是我最近二三個月以來,少有那麼晚睡的日子
尤其是在家中,總是過著沒電腦沒電視沒電影小說漫畫閒書
其實是自己也懶得去找出來看





我好像太習慣把自己的生活綁的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