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裸妝盛行,女孩們都不喜歡厚厚的妝感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物,可以有讓肌膚清透自然,又可以快速上妝

大大的減少我早上出門前的化妝時間,那就是Miss Hana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有素顏霜當然還要再來介紹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化妝水,把愛物商品一次介紹給大家!!

IMG_4962.JPG  

其它的素顏霜,多半厚重又容易讓妝感死白

Miss Hana他們家的商品,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反而是優點多多唷!

精準遮瑕自動校正膚色保濕水潤光亮白發光好膚質保養兼上妝

IMG_4980.JPG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瓶的素顏霜唷!之所以這麼多人愛用,就是因為它一瓶抵多瓶

一瓶就等於擦上了化妝水+乳液+妝前乳+隔離乳+粉底液+打亮霜

S__8200199.jpg  

來了解一下裡面的成份,就會知道它為什麼這麼神奇了!!

雪絨花:生長在高海拔的山峰,萃取精華幫助皮膚有強大的防禦力

玫瑰萃取/玫瑰花水/玫瑰果油:防止老化、顯現皮膚自然的光澤感

紫根:安撫舒緩受損皮膚,讓它變得更加透亮

傳明酸、維他命B3:改善暗沉、均勻膚色也可以美白肌膚

IMG_5033.JPG  

使用前先來張素顏照,最近晚睡皮膚狀況比較差,臉頰的地方也有小小的痘疤

IMG_5018.JPG  

它的質地很輕透,也不會有黏膩感,一抹就可以推開

而且因為這款素顏霜配方很天然,所以就算是敏弱肌的女孩也適用喔!

S__8216579.jpg  

一邊使用以後,就有很明顯變得明亮許多

由於我是黑肉底,再加上臉部比較暗沉,所以有了這罐素顏霜,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S__8233045.jpg  

基本上用了素顏霜可以不用再用卸妝的產品,但素顏霜完以後,是可以再上防曬和彩妝

這個時候就會需要卸妝囉!再來補介紹最近發現的,可愛又小巧造型的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卸妝水

IMG_4967.JPG  

它的造型非常小巧可愛,擔心自己不曉得會不會習慣使用的女孩兒

也可以先入手這樣的小ml,覺得好用再來囤大罐包裝

S__8233077.jpg  

卸妝水的質地很水潤,完全是透明的跟水一樣

但卸妝力卻非常的強大,我把口紅塗在手上,輕輕一擦,馬上就卸除的乾乾淨淨的

S__8265770.jpg  

卸妝完以後,臉部也變得非常清爽

即使我平常的妝容很淡,也一樣卸得非常乾淨,不會很繃不舒服,臉也沒什麼負擔唷!

S__8265776.jpg  

自從開始用了素顏霜,早上都不怕會來不及上妝,超愛它淡淡的香味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賴床霜,真的整整省了十分鐘去塗抹其它的保養或化妝品

又可以讓皮膚擁有自然亮白的光澤感,真的被我列入愛用品之一啦~

IMG_4988.JPG  

產品特色

1.功效:提亮膚色,肌膚呈現自然水潤光澤

2.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3.產品容量:30ml

4.保存方式: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並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吸收程度:★★★★

乳液氣味:★★★★★

塗抹觸感:★★★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