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愛瘋一族,甚至都有跟我一樣的狀況,雖然iphone很好用

但有時候就是會出一些小毛病,這個時候我就會趕快送到鼎威蘋果維修的專門店囉!

IMG_2047.JPG

已經有10年以上經驗的鼎威,從台中開始經營,至今全台已經有六間門市

畢竟手機對於現代人,算是一個高價位的3C產品,不論是購買甚是最重要的維修,我也希望可以找到有口碑的店家來修理

IMG_2048.JPG

我家在南港,所以這間松山門市離我很近,平常我是直接搭捷運過來

就在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大概5-6分鐘就可以到達囉~店家就在轉角處,很顯目一眼就可以找到

IMG_2049.JPG

店裡也有不少常客在詢問及維修,服務的員工都非常專業,都能隨時為客人提供最專業的說明

如果需要現場等候的話,也有非常寬敞的沙發、電視和飲料,都可以獲得最舒適的享受喔~

IMG_3223.JPG

這區是手機配件區,有充電線、手機殼、保護膜等等

我這次除了來更換電池,還順便帶了鼎威自己生產的快充的充電線,有品牌掛保證,很推薦大家來買~

IMG_2050.JPG

不論是維修、採買配件,還是最需要的包膜,鼎威可是都有服務喔~

而且來這兒的好處,就是這方面的材料特別齊全,一定能挑到你需要的,不用跑很多其它店家

IMG_2051.JPG

店員會先請客人填寫商品的基本資料,就會開始進行服務囉~

這次我特別來更換我的手機電池,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只要覺得電量不足使用,就可以更換囉~

IMG_2057.JPG

親切的店員還有提供這個特別的促銷方案,我覺得還不賴

可以一次購買兩顆電池完全不加價,限定使用在同支手機上,對於蘋果迷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電池直接半價優惠

IMG_2053.JPG

在鼎威的電池保固,比起其它業者,保固天數拉長到180天,還有贈送防水膠

還可以加購TopCare,也就是說終身保固可以無條件一次,人工損壞也能提供一次喔~

擷.JPG

我的手機就馬上要開始來更換電池囉~這裡就是他們的工作區

基本上更換電池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大概半小時以內可以搞定,建議就可以直接在現場等候

IMG_0794.JPG

從一開始拆解到零件的分開,工程師都非常細心的處理

動作姿勢都很專業,很流暢的就把手機殼給拆解囉!

擷取1.JPG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手機內部的構造,原來電池是佔了這麼大的位置呀~

IMG_0812.JPG

更新好新的電池以後,非常仔細的再把零件放回去,而且還有贈送防水膠唷!

一般是不有另外再贈送的,覺得很划算,手機也能維持比較好的狀態

擷取2.JPG

這個是店家的保固貼紙,上面有寫上更換電池的時間,如此一來,只要下次過來就可以知道是何時送來維修的唷!

IMG_0825.JPG

鼎威最棒的還有線上維修預約、進度查詢、到府收件,基本上Iphone手機的問題都難不倒他們

另外,還有螢幕、MAC、IPAD的產品,都可以在鼎威享受到專業的服務唷~

電池更新完以後,和一開始檢測的數據有更新囉~本來的Cycle Count從706次降至0次,這個數值大概在300-350左右

 

就可以建議更換電池囉~用了新的電池以後,感覺好像拿到手機一樣,不那麼耗電又能繼續延續手機壽命

如果手機出現一些小毛 病,真的推薦過來鼎威蘋果維修專門店,品質好、店員親切又專業呢!!

IMG_2058.JPG

官網:https://topwinfix.com.tw

FB粉絲團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opWin04/

信義門市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 37 號(目前地址更改至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55號)

信義門市電話:02-2727-7382

信義門市營業時間:11:00-21:00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親切態度:★★★★

細節處理:★★★★

配合程度:★★★★★

專業程度:★★★★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