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個夜晚
我從八點多睡到一點
再從三點開始要睡的時候

怎麼也睡不著


快五點時,這幾個小時裡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事兒

就忍不住哽咽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但這是自然流露的


人往往想要對方付出很多
但其實忽略了自己做了些什麼

對別人的要求很多很自私
卻忘了把這些拿來約束自己有多可怕



或許我沒有成長
也或許我淬煉自己的身心
我不明白,現在流下的眼淚是什麼


我只知道這就叫不快樂



這是我選擇的
我就是選擇了要這麼不快樂



我不明白什麼是快樂
也許委屈了別人,就能造就自己的快樂
這之間的拉扯是什麼

我放棄了拉扯
卻也換不來和平與快樂


我小心翼翼,卻換來這些




我以為我不願面對事實
但其實我每天就在累積這些事實,用腦袋用力記住這些事實



想怎樣就怎樣吧
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