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去眼鏡行配眼鏡的時候,就是透過普通的驗光機器,得知自己的近視及閃光度數

在朋友的陪同下,到衛視光學眼鏡公司,做了一次非常專業的A級驗光

S__9502951.jpg  

一踏進來就覺得店內窗明几淨,給人舒適清爽的感覺

兩排都是鏡架,有ic! berlin、Tom Ford等知名大廠商的品牌

IMG_9742.JPG  

走到店家的最底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專業的驗光設備囉~

驗光師先了解一下我平常用眼習慣,加上工作期間會不會較頻繁用眼,這些都可以幫助整個驗光的過程喔!

IMG_9700.JPG  

不論是配戴眼鏡、隱形眼鏡,衛視光學都會在此提供完整的驗光服務

很多人、甚至是家中長輩來驗光以後,檢查到眼部的一些問題,驗光師也能透過專業的判斷來協助轉診

IMG_9704.JPG  

從第一個儀器開始檢測眼睛的狀況,驗光師很仔細的為我說明

每種儀器的功能,還有我目前的眼睛狀況是如何,非常的專業也很親切喔~

IMG_9733.JPG  

由於之前帶隱形眼鏡時,使用雙氧水的眼藥水不正確,而有讓眼睛受傷過

所以在檢測的時候,驗光師也特別叮嚀我一些注意事項

IMG_9713.JPG  

IMG_9734.JPG  

最後做好的驗光檢測,都會存在電腦檔案裡面,後續也可以追蹤每一次的眼睛狀況

機器上面都會顯示眼睛目前的狀況,下面這個圖就好像是幫眼睛量身高、體重、三圍那樣

可以看出角膜的尺吋、條件,若是要配戴隱形眼鏡的話,這些數據就可以派上用場

S__9552098.jpg  

所有驗光的部分完成以後,就是要開始量度數囉!

驗光師在檢測的過程當中,也提醒不少對於眼睛保護的小提醒

對於像我這邊長時間觀看營幕的上班族,眼睛確實容易疲勞,透過檢測可以幫助了解目前眼睛的健康程度

IMG_9739.JPG  

驗光完成以後,當然就是要開始挑選一副美美地眼鏡囉!

很多新款和流行性的鏡框,在這裡都可以挑選的到呢~

IMG_9746.JPG  

還有不少進口義大利的鏡框,也是在其它地方找不太到的特殊款式

所以很多主顧客,都會特別跑來衛視光學眼鏡公司來配眼鏡唷!

thumbnail.jpg  

連我也忍不住試了好幾款百搭款的眼鏡,店員也能及時提供不少建議供我參考

有的做工很精緻、質感很輕,戴在臉上完全沒什麼重量,甚至是一體成型,在這邊都能挑選到喜歡的款式

IMG_9761.JPG  

thumbnail (1).jpg  

在衛視光學眼鏡不僅只是配戴眼鏡,更多的幫助是對於特殊視力的矯正和專科的轉診服務

眼睛是這麼重要的靈魂之窗,每天環繞在3C產品之下,當然需要提早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

若是像我這樣眼睛有受傷的問題,也可以來這邊進行追蹤,避免問題惡化而無法查覺

這次的驗光服務也讓我大開眼界,沒想到也有這麼專業的儀器和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9741.JPG  

店家資訊

1.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75號1樓(捷運台北橋站,步行7-10分鐘)

2.電話:02-2977-3550

3.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公休)

4.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lesOpticalTW/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檢測設備:★★★★

專業說明:★★★★

產品豐富度:★★★

服務態度:★★★★★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