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騎機車上下班,不免覺得安全帽悶熱的感覺非常惱人

頭皮悶久了,就開始會有頭臭、出油的狀況~

有次同事熱心介紹我這罐科沁涼舒緩頭皮按摩精華,才驚覺這產品很不錯用呢!

S__3661885.jpg  

我是屬於細軟髮質,所以頭髮都會覺得塌塌的,特別是在夏天或是出油的時候,會更加明顯

所以發現了舒科頭皮按摩精華,真的很蠻適合我來使用的~

S__4104202.jpg  

當然裡面的成份也都是可以幫助舒緩一下我們的頭皮囉!

冰鎮薄荷:有草本薄荷感因子,給我們頭皮冰涼清爽的感受

專利柿果萃取:有防臭成份,減少頭臭油味

樹蘆薈萃取精華:保濕和保護頭皮

橄欖油滋養:滋養秀髮

洋甘菊舒緩:使頭皮可以舒爽沁涼

維生素原B5:活絡髮根

S__4136971.jpg  

要使用的時候,先搖一搖瓶身,再來輕壓一下頭皮的部分

可以按摩按摩之後,再用指腹的地方再次輕揉即可

S__4153353.jpg  

基本上一些頭皮的問題,都可以輕鬆改善喔~

平常除了我自己使用以外,也會幫男朋友服務,也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呢,幫助調理他的頭皮問題

這就是舒科沁涼舒緩頭皮按摩精華的五大頭皮護理科技之一啊!

舒緩頭皮無敵勁涼長效控油根部調理改善異味

IMG_0854.JPG  

自己使用的時候,很方便不求人,隨時需要冰涼一下

就從包包拿出來,馬上可以使用,就好像一個攜帶型的冰箱一樣,隨時給頭皮舒緩和清爽

IMG_0861.JPG   

不論是在乾髮還是濕髮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頭皮按摩精華

而且不需要再沖掉,所以即使出門在外也都能使用的啦~

S__4317189.jpg  

其實除了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使用外,像我這樣機車通勤族,或是有些在外頭跑業務也會需要用到

有時候我想提神時,也會按摩按摩,冰涼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所以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頭皮按摩精華,讓頭皮保持清爽舒適喔!

IMG_0770.JPG  

產品特色

1.功效:頭皮調理

2.適用膚質:皆可使用

3.產品容量:100ml

4.使用方式:使用前輕晃瓶身,輕壓於頭皮各處一秒鐘,再將精華夜用按摩壓頭或指腹輕揉頭皮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去味程度:★★★★

清爽程度:★★★★

沁涼程度:★★★

塗抹觸感:★★★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科 FEAZAC 頭皮按摩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