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著迷看部落客的短篇故事
很適合我懶惰又不願多花時間去做的休閒活動

我擔心自己沉迷遊戲,所以絕對不玩線上電動遊戲
我擔心自己看小說漫畫,所以乾脆一部都懶得看


終究還是有這麼個一兩樣,讓我愛不釋手的
最近還著迷著一個女歌手
她叫曲婉婷
特別喜歡的兩首歌是Drenched和Anxiety


這跟我上次著迷的有些許落差
上次聽的是舞曲-Children-Sotty
要怎麼選出這些歌呢

那還用說嗎,我這麼懶惰,當然就先把排行前五十首西洋歌曲給下載了
就這麼簡單,遇到特別喜歡,就回頭把歌手那張專輯的歌給載了




心容易空空的
需要自己填補些什麼

總希望生命豐富著過,總希望26歲活得很26歲
不希望等到46或56歲後,還傻傻的想回到26歲


誰跟我一起過26歲呢




我低頭不語,或是仰望星空,細數那每個可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